埋老狼的土堆

怠惰没文笔,磕刀还爱鸽
要转的放链接+截屏首页,不用问我

错流(暂定名)

第零章向前翻

(壹)

    是他没错,Tom确认了,现在自己面前的确实是Loki本尊,于是他当机立断,做出了自己那本“见到Loki怎么办”上写的第一应对方法。


  

    单膝跪地,恭敬的行礼,自我介绍,做完这一切后,用诚恳的眼神看着他的神。


  

    然而,刚进行到自我介绍时便被打断,Loki带着几分不信任和几分疑惑,直接伸手拂上Tom的太阳穴处:“让我瞧瞧你的心,我的模仿者。”


  

    Tom紧张的闭上眼睛,却在几秒后听见Loki疑惑的声音,读心术失效了,这可是自打Loki魔法精进后的第一次出问题,他有些不信邪的又试了一次,没有因为对方是人类而稍微收力,还用上了权杖的力量,最终虽然成功了,但却读到了些莫名其妙的记忆。


  

    “人类,你的脑子怎么回事。”Loki恼羞成怒的扯住Tom的衣领,他都瞧见了些什么?身份信息一点都没有,反到是自己与这个人类欢愉的场景清清楚楚。


  

    Tom很无辜,他也不知道Loki在自己脑子里看到了什么,只好先道歉,再郑重表示不管看到了什么都是自己对他的爱意。


  

    Loki皱起眉头,那个自己不想再看的辣眼记忆后面还紧跟着一个,真实到他几乎就要相信那是发生过的事情。


  

    血液,黑暗,尸体,巨大的身影,造型与现在不太一样的托尔,以及躺在地上,脸色苍白的自己,视线向上,只见“自己”脖子上深深的勒痕,显然已经断气。


  

    只一瞬间,Loki就被那种痛苦和无助包裹,强烈的窒息感袭来,仿佛被人扼住脖颈,他强逼着自己用仅剩一丝的清明来止住魔法输出,狼狈的撤出这段险些害他疯魔的记忆。


  

    再度抬头,瞪视着面前的人类,一字一顿。


  

    “我希望得到一个合适的解释,蝼蚁。”


  

【未完待续】
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