埋老狼的土堆

怠惰没文笔,磕刀还爱鸽
要转的放链接+截屏首页,不用问我

同居,时间不对等,算是错流的平行宇宙

    这大概会是Tom最纠结的一天。

    原因在于今天的两件事。第一,今天是他与Loki认识一年的纪念日。第二,今天要为A1拍摄很重要的镜头。

    所以他哪边都没法拒绝,又怕哪边都不满意。

    爱情还是事业?Loki的青睐或者饰演Loki的戏份。

   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于是从早上起床开始就闷闷不乐的,连衬衫都穿错了颜色,是的,他穿了Loki的黑色,而不是属于自己的白色。

    幸好大小差不多,而且那位神似乎被取悦了的样子。

    “早上好,我的王。”他撑着下巴坐在餐桌前,思索着该怎么开口说自己今天要去剧组的事情。

    “早上好,凡人。”Loki则是饶有兴致的盯着对方,显然,他的信徒有事瞒着他,这令他有些惊讶。

    之后的半个小时两个人十分有默契的没有再说一句话,而是沉默的吃完了一顿早饭,这不对劲,这太不对劲了。

    “这是你心不在焉的理由吗,因为错过了什么纪念日?”造型师正在打理Tom的妆容,今天要拍的这场戏需要一些伤妆,因为时间太过漫长从而使得两个人聊了起来。

    “是的,早餐后我说了要拍戏,就直接离开了家,现在他大概会很生气的回去吧。”Tom愁眉苦脸的任由对方在自己脸上操作,想了想又补充一句:“回到他的家里,再也不来找我。”

    “他会理解你的,相信我。”造型师利索的完成了最后一步,在Tom准备离开化妆室去会和之前,远远抛下这句。

    “但愿如此,谢谢你。”

    于是谁也没有注意到造型师双眼瞬间闪过的绿色。

   
    “很好,太棒了,准备下一条!”

    Tom按照位置躺在地上,脸上的血浆有些流进眼睛里了,却怕花了妆而不敢动手去揉,穿着捕捉服的Mark则是转身离开这块区域,属于他的暴力摔基戏已经拍完了。

    然而片场瞬间刮起大风,绿色的浓雾席卷而来,其他人则一动不动,仿佛被静止了一般。

    “Loki,我的王。”Tom双臂支撑自己从地上坐起来,还未完全起身便被人压制住。

    “纪念日快乐,希望你还喜欢这份惊喜。”Loki跨骑在Tom腰上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的信徒。

    “他们……”Tom有些紧张的四处看看,发现除了自己之外全部静止不动,拿着喇叭的导演正笑的开朗,摄影师则刚准备好开启,晃晃悠悠的威亚绳子也保持一个诡异的角度停在空中。

    “相信我的魔法,现在我要你告诉我,你喜欢吗?”Loki伸手将信徒的脸掰回来对着自己,他没有意识到这种姿势实在是暧昧极了。

    “我很喜欢,谢谢您,这实在是……”Tom话还没说完便被对方吻住了剩下的话,这大概是他们恋爱以来第三次接吻,却比过去的每一次都激烈。

    “我没想到你居然有扮成我的癖好,Thomas William Hiddleston.”

    如果刚才的吻还能让Tom保持一丝理智,那么现在,当自己最爱的人用低沉的嗓音念出自己的全名,尤其是对方还这么骑在自己身上,Tom发誓,在这之前他从未对他的神有过任何奇怪的想法,现在他却恨不得立刻回到家拉上帘子。

    “你忘记我能看到你的心了吗,我的信徒。”Loki眯起眼睛打量着身下胆大的家伙,似乎确实应该给他个教训,但不是现在。

    “先是瞒着我来演我讨厌的一幕,接着在心中想一些不该想的,你得接受惩罚了,今天回家之前,我都会一直盯着你的,以防犯错。”说罢,Loki只对自己施了个隐身咒,就取消了周围的静止,只一瞬间片场又恢复了热闹的局面。

    导演终于喊出了那句下一幕开始,而摄影师也准备好了,那根威亚吊绳也慢慢停止摆动,只有Tom一个人愣在地上。

    “Tom!准备了!”“Tom!”“Tom?”

    还未从刚才的事情回味过来的Tom,正笑的开心,因为那一吻,还有磁性声音念出的自己的名字,意识到自己似乎耽误拍摄,赶忙想要止住笑意,可是越想越觉得激动,角落的Loki现出原形轻轻瞥了Tom一眼,吓的人赶忙收住笑容,最后还抬起右手轻轻咬住自己的手指。

    而摄影师,则是很称职的拍下了这一切,并且大家一直认为应该将其剪辑下来作为花絮放出。

    谁也不知道当天晚上Tom家发生了什么,只有那个视频留了下来。

暂时,完结
本来想开车的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