埋老狼的土堆

怠惰没文笔,磕刀还爱鸽
要转的放链接+截屏首页,不用问我

错流

(贰)

零和壹向前翻


    看着神明痛苦的样子,只一瞬间Tom就确认了对方读到了什么,那是自己最不想再去面对的记忆,也是自己到这里来的理由。


    他只希望他的神能够信任他,但是显然对方现在已经被惹怒了。


    “听我说,Loki,或许你会觉得难以置信,但是我说的确实是真话,这一点你大可以验证。”


    他尽力摆出恭敬而谦卑的姿态,试着向神讲道理。


    “我来自几年后的未来,而在那个未来的世界,弗丽嘉,奥丁,最后是你,全部都已经死去,托尔失去了一只眼睛,阿斯加德被毁,过半的人民全部战死……不,是惨遭屠杀。”Tom顿了顿,稳住已经有些激动的声线,他本可以控制住的,但是当自己就这么望着活生生的他的神,似乎所有自制力全部自动消失,所有的保护盾也全部破开,只用纯粹的内心去迎接对方。


    “我只想修改这一切,请您帮帮我吧,别让悲剧重演。”顶着压力,Tom终于说完了一切,于是他闭上嘴巴,安静的等待神明的反应。


    一分钟,两分钟,五分钟,一人一神就这么面对面站着,Loki皱着眉头似乎在思考,又似想探出对方话语的真伪,读心术失灵再加上那段画面,他不敢轻信这人却也不敢大意的放过对方。


    而Tom,则是用他那双漂亮的眸子盯着神明看,任何时候的神明都似乎与之前不同,不论是狡猾的微笑还是沉思的皱眉都令人向往,但很快他就要失去这个机会了。


    “所以你希望我怎么做?就此收手吗,不得不说你差点打动了我,蝼蚁中你算是比价优秀的了。”Loki从思想中回到现实,恢复那高高在上的姿态,他扬起头颅蔑视着面前的人类。


    我凭什么信他,就因为读心术莫名失败,还有那个奇怪的画面,抑或是他宣称预言了弗丽嘉的死亡。


    明明自己的目标已经唾手可得,我又何必因为他的一言便放弃这一切。


    “所以我决定放你一条生路,让你见证你的所谓‘预言’被我逐个击破。”


    Loki轻轻挥动权杖,在Tom脑中种下了记号,以便能够随时联系到对方,顺带着也能试着破解读心术失效的原因。


    “可是……”Tom几乎连挽留的机会都没有,他只感到一阵剧痛,便已经眼前一黑,昏厥过去。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